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与贷款 | 心理健康教育 | 国防教育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杏林“一站式”学生社区|第六周“师生茶座”预告
2024-04-07     (点击数: )

下周杏林“一站式”学生社区将开展精彩纷呈的师生茶座活动,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嘉宾吧!



一、第69期 张吉——生命观视角下的青年自我认知与策略应对



嘉宾介绍:

张吉,中共党员,2000年,吉林师范大学历史学专业毕业,后攻读吉林大学攻读应用心理专业硕士,获教育学硕士学位。2000-2009年,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军事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2009年调至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作,曾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2019年到临床医学院工作,现任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


undefined

获奖情况:

获长春市高校文明杯先进个人、全国中医药院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多项。其从事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20余年,主持、参与者省部级课题5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编著作5部,获吉林省中医药著作奖一等奖1项。

时间:4月10日15:00-17:00

地点:茯苓社区2楼会议室

活动人数:25人

报名方式:到梦空间app报名参加

承办学院:临床医学院

*名额有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师生茶座”是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依托于杏林“一站式”学生社区打造的辅导员工作室品牌活动,邀请校园中学识渊博的优秀教师,精准聚焦学生学业发展问题,通过分享经验与心得感悟,启发和点播学生专业学科学习思路,搭建师生交流平台。未来,工作室将继续邀请不同学科的优秀教师在杏林“一站式”学生社区进行师生交流,敬请期待!


undefined
undefined


出品党委学生工作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