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与贷款 | 心理健康教育 | 国防教育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第七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2020-10-23     (点击数: )

10月23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第七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出席活动。 

本期辅导员沙龙由针灸推拿学院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立娜和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员张皓做主题发言。张立娜以《菜鸟的进阶——浅谈辅导员的幸福感》为题,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分享了自己学生工作的历程以及在辅导员岗位上通过不断努力奋斗所收获的感动与幸福。 

张皓以《助人自助,充分发挥情感教育的育人载体作用》为题,回顾了自己10年工作生涯中不同时期的不同体悟,并通过真实案例强调情感教育的重要性,提出辅导员工作要“以情入心、以情动心、以情修心”,不断增强育人工作实效性。 

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树明对两位老师的精彩发言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两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收获,为全校辅导员提供了良好借鉴。他指出,辅导员沙龙是辅导员交流和成长的平台,全体辅导员要充分借助此平台增进交流、加强学习,自觉提升素质能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学生工作部、各学院辅导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