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与贷款 | 心理健康教育 | 国防教育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假期返乡抗疫志愿者分享交流会
2020-10-23     (点击数: )

10月22日,学校开展了少数民族学生假期返乡抗疫志愿者分享交流会。 

会上,来自18级中医学院的迪丽热巴、阿尔达克、17级药学院的那英塔、17级针灸推拿的学院玛依拉、18级健康管理学院的孜来汗分别对假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经历进行了介绍和分享,努尔夏提老师做了总结发言。 

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医学生的专业优势,协助社区检测出行人员体温、核查通行证、登记往来人员信息、排查外地返乡人员、帮助居民采购蔬菜和生活用品。他们秉承责任理念、牢记青年使命、弘扬奉献精神,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毅然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分享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对抗疫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更真切的了解,还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快乐。 

新疆专职辅导员努尔夏提、那扎尔江以及各学院30余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