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与贷款 | 心理健康教育 | 国防教育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民族团结教育月” 活动圆满落幕
2019-06-13     (点击数: )

为加强民族团结教育,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民族团结意识,营造各民族学生和睦相处、亲密无间的和谐校园环境,经过一个多月的活动部署及各学院积极开展6月10日,长春中医药大学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 “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宣传动员、组织实施、总结验收。活动包括悬挂“民族团结月”活动宣传标语、民族政策宣讲、“民族团结”为主题的手抄报评选、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我想对你说”“感恩祖国”为主题的征文比赛以及“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座谈会等,各项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了解民族多元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团结使命感以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现了新疆学子积极进取、紧随时代的昂扬状态。   

以下是本次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图片风采展   

“民族团结月”活动宣传标语   

 

签字活动  

 

民族政策宣讲  

 

“民族团结”为主题的手抄报  

 

各学院成果集  

 

民族团结月活动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