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与贷款 | 心理健康教育 | 国防教育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国防教育>>入伍预征>>正文
学校举行2016年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2016-12-12     (点击数: )

9月10日上午9时,学校2016年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在办公楼517会议室举行,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科长张颂,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出席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二道区武装部政工科科长张颂宣读了关于我校13名学生应征入伍的决定,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同志向应征入伍学生赠送了书包和纪念版校徽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从高等学校征兵入伍是党中央、中央军委提高兵源素质,优化兵源结构的重大决策,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是学校国防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他希望应征入伍学生要加强学习,牢记使命,不忘重托,报效祖国,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战士,让长中大精神在军营中闪光,为母校增光添彩。 

今年是我校历年征兵工作中入伍学生最多的一年,共有35人进站体检。学校征兵工作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也参加了欢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