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与贷款 | 心理健康教育 | 国防教育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国防教育>>军事训练>>正文
学校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2016级新生军训大合唱
2016-12-12     (点击数: )

9月20日,学校在四象城正门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2016级新生军训大合唱活动,空军航空大学飞行基础训练基地学员二旅政委于宏学大校,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副校长高文义出席了活动。

 

大合唱中各营依次演唱,《大学生军训之歌》、《走向复兴》、《强军战歌》等经典红色歌曲,让新生感受到了长征精神的伟大和祖国的强大复兴,展示了2016级新生军训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学校校歌《春之杏林》做为各营合唱队必选曲目,加深了新生对学校文化的理解,为校歌的推广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军训团全体新生辅导员表演了配乐诗朗诵《遇见-在长征路上》。空军航空大学飞行基础训练基地“蓝鹰”合唱团应邀参加活动,并演唱了《随时准备飞向战场》、《当那一天来临》等曲目。

 

 

 

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学工干部、军训团全体成员及2016级新生参加了新生军训大合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