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与贷款 | 心理健康教育 | 国防教育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学习>>正文
临床医学院红炉园地开展第五届“党在我心”知识竞赛
2016-05-30     (点击数: )

5月26日,红炉园地理论学习园区在致知楼报告厅举办第五届“党在我心”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铭、部分辅导员、学生四个党支部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参加此次竞赛。 

竞赛分必答题、速答题、综合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每组选手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经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学生第一党支部“星火燎原”代表队获冠军,学生第一党支部“星火燎原”代表队陈助明同学获个人风采奖。 

通过本次竞赛使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情、党史的理解,加深政治理论水平,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之第五届“党在我心”知识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