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与贷款 | 心理健康教育 | 国防教育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教育>>正文
关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6-04-15     (点击数: )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领会雷锋精神内涵,构建文明校园,按照《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开展“颂雷锋精神树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15日—422日 各学院组织开展初赛

4月下旬 学校组织开展复赛、决赛

二、参与对象

全体本、专科学生

三、几点要求

1.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开展,每个学院推荐3名学生参加学校复赛。422日下班前,各学院将推荐名单上报至校团委。

2.演讲者应以“颂雷锋精神 树时代先锋”为主题组织稿件,内容反映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从我做起,向雷锋同志学习,加强自身文明素质培养,营造校园和谐文明的良好风尚,演讲题目自拟。

3.决赛要求脱稿,每位选手限时5分钟,未脱稿者自动取消比赛资格。

 

 

学生工作部  团委

20164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