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与贷款 | 心理健康教育 | 国防教育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教育>>正文
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2016-03-01     (点击数: )

 

各学院:

按照学校2016年学生工作整体安排,学校将于3-4月继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月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统一指导,各学院自行组织实施,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4415

二、参加人员

全体在校学生

三、具体安排

第一阶段(31日—34日)

学院结合实际,自行拟定“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方案纸质版、电子版需在34日下班前上交学生工作部。

第二阶段(35日—48日)

依据方案,具体落实各项活动内容,并做好宣传报道和材料留存工作。

第三阶段(49日—415日)

总结活动开展情况,并形成成果集。成果集需在415日上报学生工作部。

四、几点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要充分认识青年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学院要精心策划方案,有效实施,扎实推进各项活动内容的开展。

2.围绕主题,丰富载体。各学院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充分调动青年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确保较高参与度。

3.做好宣传,营造氛围。各学院要充分利用海报、微博、微信等途径广泛宣传动员,并及时宣传报道本院活动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效果,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4.认真总结,坚持长效。各学院要认真总结交流经验,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完善的工作体系,将学习雷锋精神贯穿大学生思想教育的全过程。

同时,在活动期间,学校将继续组织开展主题演讲和有奖征文等品牌活动,通知另行下发。

 

 

             学生工作部  

            2016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