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与贷款 | 心理健康教育 | 国防教育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思想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新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的通知
2016-02-25     (点击数: )

 

各学院:

为准确了解和把握我校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拟定近期开展新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调研时间

225日—32

三、调研提纲

1.学生对朝鲜半岛局势和南海问题的看法;

2.学生对我国军队改革的认识;

3.学生对国务院进一步促进中医药发展措施的了解;

4.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5.学生对个人成长的规划;

6.特殊学生群体的思想状况。

四、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充分认识调研工作对学生个人成长和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要以提纲为主要内容落实调研工作。

2.各学院要通过问卷调查,召开学生座谈会、主题班会,辅导员走访寝室,与特殊学生群体进行谈话等形式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加以解决。

3.各学院要认真分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列出下一步学院的工作措施和预期目标,并形成调研报告。调研报告纸质版需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后报至学生工作部,截止时间为32日下班前;痕迹材料各学院自行存档备查。

 

联系人:於文博   高  

联系电话:86172113  

 

 

学生工作部

20162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