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与贷款 | 心理健康教育 | 国防教育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队伍建设>>队伍风采>>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20-05-06     (点击数: )

2020年5月6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首批学生返校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副校长高文义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树明主持会议。 

高文义副校长对学生发热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辅导员要掌握处置流程的相关环节和工作要求,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保卫处闫秀臣处长介绍了学生返校后校园实施封闭管理的相关要求,要强化监管力度,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姜彤伟副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全体学工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规定;二是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做好学生参与线上学习的教育管理工作,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和补考、降级等学生群体;三是要注重工作的创新和提升,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的理论和实践研究水平。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相关同志,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