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与贷款 | 心理健康教育 | 国防教育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队伍建设>>培训学习>>正文
学校参加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3届年会
2016-12-12     (点击数: )

11月7日到9日,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3届年会在山东济南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艳国作了专题报告,年会评选出优秀辅导员、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论文及中标课题。我校管理学院学生辅导员王乐然、针灸推拿学院学生辅导员满园春被评为年度优秀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刘凤臣、学生工作部汪琳被评为年度优秀学生工作者;孙淑彩《基于大数据的学校思政工作思考》被评为年度优秀论文,药学院於文博等《新媒体环境下,基于网络班级建设,构建全新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课题被确立为支持课题。

 

期间,共有四所高校就学生相关工作进行了报告交流,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树明代表学校作了题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面实施分年级分层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的交流报告。

 

本次会议由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全国中医药院校学生工作相关人员参会,我校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生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