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与贷款 | 心理健康教育 | 国防教育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心理健康教育>>预约咨询>>正文
呵护心灵·健康成长——杏林心苑写给全校学生的一封家书
2017-04-10     (点击数: )

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每个人都怀揣着美好的心愿来到大学,在这所杏林学府,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和奋斗。这段青春旅途中,一定会充满激情和欣喜,但也可能遭遇挫折和困惑,可能会因为人际冲突而忧愁苦恼,可能会因为恋爱失败而伤心失落,可能会因为求职择业而迷茫彷徨……

当你感到失落、无助、困惑的时候,不妨来到杏林心苑,我们愿做你诚挚的朋友,恪守“尊重、理解、真诚、热情、保密”的原则,尽力帮助你排解学习生活、人际情感等各方面的困扰。

杏林心苑位于致知楼1430室,每周一至周五8:00—16:00面向全校学生开放。这里设有个体咨询室、心理宣泄室、放松治疗室、沙盘治疗室和团体训练室等功能区,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帮助、贴心的陪伴和丰富的活动

同学们,希望大家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度过愉快的大学时光。在这美丽的杏林,实现属于自己的心愿。

心苑热线:0431-86172499

0431-86172266

 

   心苑二维码:

 

 

杏林心苑

2016年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