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与贷款 | 心理健康教育 | 国防教育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资助与贷款>>勤工助学>>正文
关于征集毕业生受资助典型事例的通知
2018-05-03     (点击数: )

各学院:   

为提高资助育人效果,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感恩成长,为在校生选树典型,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现在应届毕业生中征集受助典型事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5月3日—5月14日   

二、参加人员

应届毕业生中获得过校内外资助的学生   

三、具体要求

1.各学院积极组织获得过国家和学校资助(包括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贷款、专项助学金、困难补助、新疆籍补助、返家路费、暖冬计划、爱心超市等)且学习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本专科学生撰写材料。   

2.各学院对上交材料进行初审,确保内容真实性,择优上交事例材料,要求每学院不少于5份,于5月14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交学生工作部113室资助与贷款科。   

3.征文材料字数要求2000字以内,以第一人称格式撰写,内容包括个人及家庭情况、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大学期间的收获、需要感谢的人和事、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知、毕业去向、个人展望等。   

3.格式要求:题目自拟,宋体小二号加粗;题目下方署名(格式为学院、专业、年级、班级,楷体小三号);正文为仿宋三号,单倍行距。   

4.电子版材料要求以学院为单位每名学生建立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专业+姓名+联系方式,文件夹中附带word版文件和电子版生活照片1张,格式为JPG。  

 

 

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8年5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