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与贷款 | 心理健康教育 | 国防教育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学生表彰大会暨第八届感动校园颁奖典礼
2019-12-19     (点击数: )

12月18日,学校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第八届感动校园颁奖典礼在四象城剧场隆重举行。吉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张立军,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纪委书记孙伟义、党委副书记于然贵、副校长陈长宝、副校长高文义、关工委主任周进和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孙星出席会议。 

学校对2018-2019学年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举行了第八届感动校园颁奖典礼,对中医学院阿吾提·卡斯木、崔庆科、药学院杨灼银、本源创新创业团队、针灸推拿学院阿卜杜热伊木·夏曼苏尔、护理学院大学生礼仪协会、健康管理学院肖迪飞、康复医学院刘明宇、临床医学院刘晟、职业技术学院董自飞和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共11个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感动校园评选活动开始于2012年,以发掘先进事迹感染人、以发现身边榜样引导人为原则,旨在进一步引导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气,歌颂真情,选树一批榜样示范群体,弘扬校园正能量。多年来,感动校园评选活动已经形成品牌效应,成为推动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争做新时代中医药学子的重要途径。 

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学生代表和新闻媒体共9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