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学生管理 | 资助与贷款 | 心理健康教育 | 国防教育 |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抑郁症│你是否真的了解抑郁症?
2019-12-12     (点击数: )

我们的头脑认为,悲伤是太痛苦的情绪,于是会压抑悲伤,导致悲伤不能流动,最后悲伤卡在心里,卡在身体里,久而久之,形成了所谓抑郁。但是,抑郁症很容易被误解为:“想太多”、“心情不好”、“没事找事”、“矫情”、“内向”、“过几天就好了”。  

如果有人和你说了类似这样的话,“我觉得我抑郁了”,那么,请不要忽视,不要轻视抑郁症带来的巨大负面影响。当我们发现身旁有类似症状的人,做到多一些理解,少一些无动于衷。  

小易也采访到了一些学校里的同学,现在就来看看他们对抑郁症有多少了解,以及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为我们带来的抑郁症小科普: 

愿每一位抑郁症患者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愿每一位抑郁症患者早日痊愈!  

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一生平安,前程锦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